爸媽帶我逛總統府

星期日(3月8日)爸媽帶我到總統府裡面參觀,拍了一些照片。

我在總統府外留影(請投二號小威力)


後面那個人頭跟錢錢上面的人很像


這是總統的會客室


爸爸跟假假的總統握手


我也要一起合照


都沒人跟他握手,那麼,我來跟他握手吧…


台澎金馬與國旗


總統府的模型


總統府裡面有好幾個魚池


這是從總統府裡面拍的,平常我們只能從總統府外面拍這棟建築。


在介壽公園有園遊會可以開車車,我想買一台這種車車。


離開總統府後,我們就去新公園後面喝老牌酸梅湯。

爸爸一次買了5台小車車給我

上週六(3/7)爸爸帶我去京華城玩,在五樓的 Toy Land 買了5台小車車給我,我好高興唷!


先來一張大合照:


再來,請觀賞每台小車車的特寫:

8號 NISSAN PINO


52號 SUBARU IMPREZA UNMARKED POLICE CAR


後來我在玩這台小車車的時候,發現車底的編號是54號,與盒子上的編號不符。


70號 ISUZU ELF AERIAL PLATFORM


97號 TOYOTA PROBOX


109號 NISSAN SERENA


最後,是我拿著97號小車車的寫真:


速度!我是閃電麥坤

我最喜歡的電影是迪士尼的《Cars》,因為裡面的演員都是車車,不誇張,這部電影我看了好幾百遍。(我爸可以作證)



因此,爸爸買了一個在 Wii 上面玩的 Cars 遊戲給我。這個遊戲雖然沒有 Mario Kart Wii 來得刺激,但因為可以讓我扮演「閃電麥坤」,所以我還是很喜歡玩。

最近爸爸用他新買的相機幫我拍了一段HD影片,內容是我在玩 Cars,很精彩唷!請觀賞:

我在麥叔叔拍的週歲寫真

我的生日又快到了,先來回顧一下三年前(2006.3.26)爸媽帶我去「麥叔叔」拍攝的寫真吧!

我在「遊戲愛樂園」玩得好開心

我家附近的「家樂福」四樓開了一家新的遊樂場,叫做「Yu kids Island 遊戲愛樂園」,全館設施皆由日本製造空運來台組裝,環境很乾淨也很安全。

2月23日,爸爸幫我拍了一段我在「遊戲愛樂園」裡面玩耍的影片:

我收到特別仕樣版的小車車了

在7-11買的小車車外盒上有「一點」,集滿六點就可以換一台特別版的小車車,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唷!

我請爸爸把集滿的點數寄去小車車的公司,等了兩個禮拜,終於在上週五晚上收到了「特別版」的小車車了!


特別版小車車的外盒並不像一般小車車的外盒有車子的圖樣,而只印了「TOMICA SPECIAL MODEL」(特別仕樣トミカ)的字樣,不過有標註車子的型號是「スバルR1 トミカエディション」(SUBURA R1 TOMICA EDITION)。


這台 SUBARU R1 的車底也印上了「SPECIAL MODEL」的字樣。


小車車的車身上有特別的花紋跟瓢蟲的圖樣。


為什麼是瓢蟲而不是其他昆蟲的圖樣呢?那是因為 SUBARU 於2005年1月正式對日本國內發售的兩門微型車 SUBARU R1,是模仿1985年上市的 SUBARU 360 的蛋形外觀造型,採用了球形車身;而  SUBARU 360 當年因其獨特的外觀獲得了「瓢蟲」的暱稱,更在其推出後的12年裡成為日本的國民車型而倍受鍾愛。R1 車身全長與全高(1.5m)的比例與 SUBARU 360 的長、高比例基本一致,被定位為與 SUBARU 360 一樣領導 SUBARU 產品的指標性車型。

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台「瓢蟲」小車車各個角度的寫真吧!





最後,再來一張車底的特寫,可以看到一些相關的資訊。


同場加映:

Subaru R1 實車照片:




SUBARU 360 實車照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