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到特別仕樣版的小車車了

在7-11買的小車車外盒上有「一點」,集滿六點就可以換一台特別版的小車車,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唷!

我請爸爸把集滿的點數寄去小車車的公司,等了兩個禮拜,終於在上週五晚上收到了「特別版」的小車車了!


特別版小車車的外盒並不像一般小車車的外盒有車子的圖樣,而只印了「TOMICA SPECIAL MODEL」(特別仕樣トミカ)的字樣,不過有標註車子的型號是「スバルR1 トミカエディション」(SUBURA R1 TOMICA EDITION)。


這台 SUBARU R1 的車底也印上了「SPECIAL MODEL」的字樣。


小車車的車身上有特別的花紋跟瓢蟲的圖樣。


為什麼是瓢蟲而不是其他昆蟲的圖樣呢?那是因為 SUBARU 於2005年1月正式對日本國內發售的兩門微型車 SUBARU R1,是模仿1985年上市的 SUBARU 360 的蛋形外觀造型,採用了球形車身;而  SUBARU 360 當年因其獨特的外觀獲得了「瓢蟲」的暱稱,更在其推出後的12年裡成為日本的國民車型而倍受鍾愛。R1 車身全長與全高(1.5m)的比例與 SUBARU 360 的長、高比例基本一致,被定位為與 SUBARU 360 一樣領導 SUBARU 產品的指標性車型。

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台「瓢蟲」小車車各個角度的寫真吧!





最後,再來一張車底的特寫,可以看到一些相關的資訊。


同場加映:

Subaru R1 實車照片:




SUBARU 360 實車照片:




3 意見:

肥鴨 提到...

小威力好可愛喔
希望你快快長大~開好車~載肥鴨阿姨出去玩喔~

Unknown 提到...

厲害....我從來不知道模型車也有集點數的活動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還有集點換特別版服務啊~
看來派阿姨又要去敗家了, 哈!